Vicor今日發布四款DC-DC轉換器,這四款轉換器屬於DCM™系列產品中的隔離、穩壓DC-DC轉換器,都是可底盤安裝的版本,堅固耐用。

兩款額定電壓為270V的新產品及兩款額定電壓為28V的新產品的加入,進一步壯大了這一條產品陣營。

 

應用:

DCM通常用於工業及過程控制市場、分佈式電源、ATE、通信、國防/航空航天、半導體製造設備(SME)以及交通運輸。

 

獨特之處:

與同類競爭產品相比,DCM系列能夠以更小的體積提供最高的密度。

 

表1 – Vicor DCM系列—橙色是本次發布的產品Vicor DCM系列解決方案

 

採用VIA封裝的DCM是一款隔離式穩壓DC-DC轉換器,可從非穩壓寬範圍輸入生成隔離穩壓輸出。

這款DCM轉換器可採用其高頻率零電壓開關(ZVS)拓撲,在整個輸入線路範圍內始終如一地提供高效率。

該DCM不僅提供嚴格的輸出穩壓,而且還提供二次參考控制接口,用於修正、啟用及遠程遙感工作。

DCM轉換器及下游DC-DC產品支持高效配電,從而可在各種未穩壓電源與負載點之間提供優異的電源系統性能及連接性。